二十大学习|足下精彩 旗开得胜 ——2023 年自治州“兵地油铁”足球交流赛暨巴州 第三届足球超级联赛旗开得胜

发布日期:2023-05-23浏览量: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及“三大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坚定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团结奋斗,推动“兵地油铁”全民健身事业融合发展,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于2023年5月20日-7月16日在康建足球场举办2023 年自治州“兵地油铁”足球交流赛暨巴州第三届足球超级联赛,我校派队参加。

“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拼来的。”这是此次足球比赛后,队员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5月20日,2023 年自治州“兵地油铁”足球交流赛暨巴州第三届足球超级联赛在康建足球场拉开帷幕,由教育艺术学院赵岁峰书记、陈其鑫老师带领的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以6:0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兴新学子顽强拼搏,坚持为荣誉而战,赛场上不断超越,他们集技巧与智慧于一身,将个体与集体完美融合,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用行动诠释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兴新学子独有的精神品格。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尽管今后的比赛仍会遇到困难,将直面挑战,不惧困难,努力去实现新的突破。”


                                                (撰稿人:教育艺术学院 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