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量:

人文社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批准,3月26日,人文社科部分别在乌鲁木齐校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铁门关校区经管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李庆书记、唐斌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应到党员20人,实到党员18人。

(铁门关校区会场)

(乌鲁木齐校区会场)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打牢思想基础,对支部党员情况进行了彻底摸排,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各党员同志在积极参加理论学习的同时,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定了自己的整改措施,为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的议程主要有五项:一是由各会场主持人宣读《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二是由李庆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评议;三是支部委员李庆、唐斌、张莉、孙永进对照检查并进行评议;四是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五是各位党员同志相互评及对支部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中,李庆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随后,其他支部委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且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各位党员同志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积极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最后,李泽龙院长在铁门关校区会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院长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鲜明的特点,问题查摆得深、整改措施实,并要求支部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改善自身存在的问题,多沟通、多交流,要将组织生活会和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主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人文社科党支部 黎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