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部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量:

人文社科部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读书会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4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专题读书会于乌鲁木齐校区图书馆三楼301举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庆主持,张莉主任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读书会。

读书会上,首先由党员代表田抗玉老师作为领学人,朗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每篇文章读完后,其他党员教师代表作简要交流发言,分享自身读后感。

随后,李庆书记对本次读书会作了总结。他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阅读体会,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学习党史。他表示,党史是一座珍贵的精神宝库,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为学院整体南迁开好局,带好头。

最后,张莉主任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用好红色资源,丰富课程内容,推进党史学习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点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接续不懈奋斗。

本次党史专题读书会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人文社科党支部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方法,突出效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人文社科党支部黎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