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学党史 守初心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学院第二党支部铁门关党小组组织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开天辟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同志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李泽龙院长指出,学院迁址在学院发展历中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随迁的全体教职工就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英雄。学院迁址后,迎来了有史以来重大发展机遇,但机遇与危机并存,学院发展还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正如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有了新中国,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的诞生,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他强调,大家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要求去学习,要在感悟中学习,通过学习加强自身政治修养,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迁址开新局,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第二党支部  王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