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学院党委开展“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专题研讨

 

20214月12日,学院党委围绕“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开展学习研讨,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铁门关校区学习会场

  

会上,人文社科部教师白德凯开展《以党的会议回顾百年党史》专题讲座,以建党初期至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几次重大会议为主线,带领与会同志回顾党在各时期、阶段确定的重大思想方针政策。他结合具体事例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细致生动地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百年党史有了新的理解和感  

 

白德凯老师主讲《以党的会议回顾百年党史》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同志做发言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就此次学习发言指出,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职责使命,不忘育人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育人方法,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切实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大力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一代戍边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兵团精神,积极适应南疆发展,明确办学思想,确定学院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扎实做好学院迁址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同志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