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人文社科部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三进两联一交友——人文社科部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2021年4月12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在经管楼40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斌主持,人文社科部(铁门关校区)全体教师5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唐斌向全体与会师生介绍传达了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以及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相关工作要求,并指出党史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知识上,要以知促行,深入师生群体,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而“三进两联一交友”就是我们教育领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抓手。

会上,结对子师生通过结对仪式进行了相互认识和了解,唐斌现场听取了部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和困难。幼健211K的努日耶·萨拉木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触很深。刚才我向与我的结对子的老师述说了很多自己以前不敢当众问的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感觉就像在家里跟爸爸妈妈说话一样温暖。”

后,唐斌带领全体与会教师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专题学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工作学习结合在一起,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