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汽车系开展“我爱我的祖国 学党史 学国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机械汽车系开展“我爱我的祖国 学党史

学国史”主题活动

 

五月初,机械汽车系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在各团支部开展“我爱我的祖国 学党史学国史”主题团日活动。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在改进教育手段、创新教育形式上下功夫,让新时代青年学生读懂党史、热爱党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重任。

 

各支部通过对“我爱我的祖国 学党史学国史”观看学习,回望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感慨颇多,有人讲述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有人晒出体现岁月变化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使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砥砺前行,在党的正确带领下,我们国家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成就,但我们依然需要保持头脑的冷静,居安思危。

 

作为新一代青年,更应认真学习党史,武装政治头脑,通过了解历史来了解历史人物,继承发扬先辈们的遗志,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无数种挑战。了解历史不仅能够增强民族自信,更能够以史为镜、以史为鉴。

 

(机械汽车系  陈嘉怡)